Ciao2016

上一年的十八岁生日愿望:做个BETTER ME

让我来列举几个关键词 看看上年到底干了些什么玩意

 

冯唐

毫无疑问 迷死了这肿胀的文字一整子 到如今已经是爱

怎么说 雅痞、大叔、码字专业户 这几个加在一起我已经把持不住 更何况还‘逢’我爱的大唐

再来 爱屋及乌这词是真有的事 迷他文字的那段日子

迷诗词 迷酒文化 迷男女 怎么说也是长进了不少 起码更加爱我国的大山河了

 

跑步

为了练腿部的肌肉 ?为了更好的自己? 这需要理由? 

 

电影 音乐

在lofter的时候音乐是极致 so come back for here

电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看得进去的电影越来越少了 没心思像之前去慢慢的品味两个钟甚至是三个钟的内容 更不要说连续几个月去追一部剧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病了? 还是说只是口味越来越挑剔 越来越独特了?是不是豆瓣TOP100的剧看完 在没有小众推荐的资源就活不下去了。。。 我的天 世界是怎样的黑暗啊!

 

迷人的妞!我愿意死在她怀里。

 

家人

一直如此 好。

今天算是第一次做了顿完整的dinner让大家品尝

 

朋友

第一次 把我最好的朋友介绍给认为我是她最好的朋友的朋友

第三天  对方就约了起来 

 

男朋友

?

 

大学

呵呵。

 

 

总结一下 脑子更好使了 人更古怪了 脸皮厚了  身材不如脑子了 

以上 。

PS;感谢不停阅读的自己 时刻提醒自己是个傻子。:)

 

 

 

 

评论

© 公子雅人 | Powered by LOFTER